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有一點不習慣的習慣

昨晚那一件事情過後~
我真的超級無奈~
我要那些人說啦
我們結交朋友的方法,
應該是給他人好處,
而不是向他人索取.
這種友誼才是最為可靠的~

今天,我整個人的心情down到很夠力~~
上課的時候我就換了位子,
換到最後面的位子,
今天上課的時候我都不錯安靜~~
整天都沒有人想要hiu我的意思~~
除了add math 有人問我問題之外~~
我都是靜靜的~除了旁邊的女同學一直問東問西之外= =
偶爾想跟前面的朋友聊天~~
根本沒有hiu我的意思~~
算了咯~~我就靜靜~
放學了~~原本溜回家不要上華文課~~
不過不忍心的情況之下~~
我還是留下來,我去到我比較正常前面位子~~
整個人好比較正常很多~~
不過我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了...
少說話多做事,
雖然偶爾我嘴巴還是癢癢的要說話~~
不過我都在適應這不習慣的習慣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