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小小感慨~

最近好無聊哦~
除了上課,補習,睡覺,吃飯...
還是上課,補習,睡覺,吃飯...
就算上了FB了也是很無聊....

有一種莫名的孤寂感突然湧上我的心頭,
哪種心情我無法忍受咯= =
超pek cek 的!! 可能是功課壓力吧= =
沒想到我這種人也會有功課壓力= =
平時在班上最無憂無慮的就是我了~
怎麼現在我到底在怕甚麼?
還有最近我也有一件很不解的心結一直徘徊在我腦海裡,
雖然已經知道了答案,
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可能的~~
或許也不可能發生的事情,
發生的機率越高吧~~
不過事情到了成熟的時候找到真正的答案~~
所以我是可以願意等到那一刻的人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